我要來分享我的喜餅文~~

因為試了好多家連鎖店喜餅,吃到後來我真的已經失去味覺..甚至是飽到吃不下。

但因為我是手工控,對於手工餅乾可以說是毫無抵抗力,版上很多關於XX莉、XX吉 等等的試吃文,但是覺得好像很小盒…我自己可能要加訂個10盒才能吃個過癮(愛吃甜品的螞蟻人….)

 

以下開始我的完整圖文~ 我選了8款,請原諒我因為太愛吃,沒有拍照,所以圖片皆由網路截取

 

真心推薦給喜歡手工餅乾,但份量又不想太少的新人參考唷~ 

 

完整包裝是這樣(也有另一種粉紅版本的,但份量較少),第2層的罐子超級可愛,對於我這種環保份子來說,塑膠包裝是越少越好...

 

內容:

 

 

核桃片

 

 

 

細雪(不就是台式馬卡龍嗎~~~ 不過很軟很密唷! 我是香草mix巧克力各半)

帕馬森千層派(我老公很愛吃阿~~ 他就是那種愛傳統餅乾的人)

南瓜子瓦片

 

伯爵紅茶(這個超級好吃!!! 深得我心阿~~~~)

津榛有味

杏仁瓦片


還有一個是圖片的左上款: 那個也好軟好好吃喔~~(名字我忘了= =)

 

 

其實喜餅的口味見仁見智拉~

像我就是喜歡特別的人(就是喜歡跟人家不一樣)

連鎖店的口味吃的很膩就不太適合我...
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專屬自己的喜餅唷~!

 

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妹哥簡單玩 的頭像
jillmackey

妹哥簡單玩

jillm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