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來分享我的喜餅文~~
因為試了好多家連鎖店喜餅,吃到後來我真的已經失去味覺..甚至是飽到吃不下。
但因為我是手工控,對於手工餅乾可以說是毫無抵抗力,版上很多關於XX莉、XX吉 等等的試吃文,但是覺得好像很小盒…我自己可能要加訂個10盒才能吃個過癮(愛吃甜品的螞蟻人….)
以下開始我的完整圖文~ 我選了8款,請原諒我因為太愛吃,沒有拍照,所以圖片皆由網路截取
真心推薦給喜歡手工餅乾,但份量又不想太少的新人參考唷~
完整包裝是這樣(也有另一種粉紅版本的,但份量較少),第2層的罐子超級可愛,對於我這種環保份子來說,塑膠包裝是越少越好...

內容:
核桃片

細雪(不就是台式馬卡龍嗎~~~ 不過很軟很密唷! 我是香草mix巧克力各半)
帕馬森千層派(我老公很愛吃阿~~ 他就是那種愛傳統餅乾的人)
南瓜子瓦片
伯爵紅茶(這個超級好吃!!! 深得我心阿~~~~)
津榛有味
杏仁瓦片
還有一個是圖片的左上款: 那個也好軟好好吃喔~~(名字我忘了= =)

其實喜餅的口味見仁見智拉~
像我就是喜歡特別的人(就是喜歡跟人家不一樣)
連鎖店的口味吃的很膩就不太適合我...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專屬自己的喜餅唷~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